這次為了帶全家大小一起去旅行真是考倒我了~因為好的旅館或飯店難找,還好朋友

介紹了我這間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真沒讓我失望~在這不僅住得舒服,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真

心覺得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設備完善價格也公道,所以想介紹給各位參考一下
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
也太方便了吧!!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的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喔!
以下是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預訂酒店哪划算

主要設施

鄰近景點

  • 位於夏洛滕堡
  • 柏林國際會議中心 (0.6 公里)
  • 柏林廣播塔 (0.7 公里)
  • 夏洛騰堡宮 (2.2 公里)
  • 奧林匹克體育場 (2.9 公里)
便宜酒店推薦旅館訂房心得

商品訊息簡述: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報好康快來看,二度蜜月出國心得,全家出遊必選,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二度蜜月,二度蜜月介紹,二度蜜月出國心得,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大力推薦,小型家庭旅館,小酒店,五星級酒店

注意: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300公斤巨石削半身!龐貝震撼骸骨死狀悽慘

:

龐貝古城遺址又有新的驚人發現,這是一具被壓在巨石下的男性骸骨,推測是維蘇威火山於西元79年爆發時,他來不及逃生而當場喪命。考古學家5月29日公布的影像,清晰可見一具骸骨。骸骨的胸骨以下形狀完好,但胸部以上卻遭巨石粉碎。專家推測,巨石可能是當時的大門邊框,因火山噴發威力而飛出,壓在男子身上。經過考察,這名男子死亡時約30多歲,身高約165公分,胸骨粉碎、頭顱失蹤。專家認為他的小腿脛骨疑似感染,因此行動不便而來不及逃生。考古學家試著還原當時情景,這名男子應是沿著小巷逃跑,但因為不良於行,而遭巨石撞擊,接下來便被岩漿吞噬掩埋。


▼男子遭巨石壓住(圖/翻攝自AP)


研究團隊之所以會假設兩人為戀人,並非隨便猜測推論,有研究資料指出,近2000年前的龐貝城,性風氣開放,對同性戀的包容可能比今日社會還要高,龐貝城被發現時也挖出了許多情色的壁畫,其中有許多是在描述同志之間情感的畫作,可見在千年前的龐貝古城就已經有相當開放的兩性觀念了。 ​

 26學區票決反對特殊高中改革 華人家長發動選民註冊

:

視頻來源: 記者陳小寧

皇后區獲特殊高中錄取學生數最多的第26學區,5日晚舉行學區會議,以七比一投票通過決議致信州府,反對改變特殊高中錄取制度,保留特殊高中入學測試(SHSAT);眾多華人家長也在會議開始前於門外集會,反對市府改革,也呼籲亞裔積極投票、發聲。

涵蓋新鮮草原(Fresh Meadows)、貝賽(Bayside)等華人集中地區的26學區教育委員會,5日晚終以七比一通過反對紐約市特殊高中錄取制度改革的決議,在場家長和社區民眾報以鼓掌慶祝。

委員會在決議中指出,改變現有的客觀的以SHSAT分數決定錄取的特殊高中錄取標準,轉換為主觀入學標準,將導致特殊高中錄取制度不平等;取消SHSAT,改變特殊高中錄取方式,讓沒有在學業上準備好的學生進入到高強度學習環境,不利於他們成功,嚴重影響現有特殊高中學生群體質量。

決議還指,26學區每年有大量學生入讀特殊高中,改變現有錄取標準將給該學區的想要改變生活現狀的家庭和學生帶來負面影響,不同意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教育總監卡蘭扎(Richard Carranza)以增加多元化和平等為藉口,取消SHSAT考試。

決議還建議紐約州立法機構成立專門委員會,審查市府所提的特殊高中改革計畫,也建議紐約市增加特殊高中學額,讓更多學生進入特殊高中。

就在26學區教育委員會投票前,眾多華人家長聚集會議所在地74中學門外抗議。集會組織者之一,26學區華人家長胡小媛表示,26學區目前每年約有400多名學生考入特殊高中,如果改革計畫實施,該學區每年將只有100多名學生能夠入讀。

她指出,26學區學額本就緊缺,無法再承擔300多名本能進入特殊高中的學生留在當地;更多家長會將選擇搬家,將會導致該學區房產嚴重貶值,這牽扯到每一個居住在這一學區的家庭。

前史岱文森高中(Stuyvesant High School)家長會共同主席林小蓮表示,白思豪對於特殊高中的改革直指亞裔社區,過去幾周在家長們的努力下,26學區教育委員會終於通過決議,但這只是一個開始;華人必須出來投票,發出聲音,讓要對特殊高中開刀的政客敗選。

她指出,目前在26學區投放2000張選民登記表,發動華人選民註冊;同時也將進一步聯合紐約市其它31個學區,在每個學區內發動2000名新註冊選民,在今年選舉中以投票的方式發聲。

市議員郭登祺(Barry S. Grodenchik到場對集會民眾表示支持,國會議員孟昭文、紐約州眾議員布朗斯汀(Edward C. Braunstein)、州眾議員魏普林(David Weprin)的代表也均到場聲援。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報好康快來看,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全家出遊必選,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介紹,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大力推薦,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小型家庭旅館,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小酒店, 【自助旅遊訂房】柏林白蘭地飯店 - 柏林 五星級酒店

arrow
arrow

    susmcy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