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帶全家大小一起去旅行真是考倒我了~因為好的旅館或飯店難找,還好朋友

介紹了我這間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真沒讓我失望~在這不僅住得舒服,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真

心覺得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設備完善價格也公道,所以想介紹給各位參考一下
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
也太方便了吧!!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的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喔!
以下是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旅館訂房話題

主要設施

分享出國訂房折扣

鄰近景點

  • 位於夏洛滕堡
  • 飯店住宿便宜訂房
  •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 (0.4 公里)
  • 柏林動物園 (0.6 公里)
  • 勝利紀念柱 (2.2 公里)
  • 布蘭登堡門 (4 公里)
  • 德國國會大廈 (4.2 公里)
特色酒店

商品訊息簡述: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報好康快來看,二度蜜月出國心得,全家出遊必選,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二度蜜月,二度蜜月介紹,二度蜜月出國心得,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大力推薦,小型家庭旅館,小酒店,五星級酒店

注意: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2018柔術亞錦賽 台灣隊獲1銀4銅

:

工商時報【文╱江富滿】

台灣柔術國家代表隊10日由台灣柔術總會理事長蔡坤龍親自率團前往哈薩克參加2018柔術亞錦賽,台灣選手首次參賽即傳出捷報,包括94KG級林昶志奪得銀牌、曾韋綸奪得銅牌及85KG級魏居正、56KG級劉學康也獲得銅牌,表現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柔術總會在體育署的協助之下,今年5月才取得國際柔術總會JJIF(Ju-Jitsu Internaitonal Federation)觀察會員資格並「需在18天後完成報名手續,否則將無法參賽」。

蔡坤龍表示,台灣柔術國家代表隊雖然倉促成軍,且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的練習時間,首次參賽即獲得1銀4銅的佳績值得肯定,而台灣柔術總會也在15日正式獲得JJIF國際總會的邀請成為正式會員。

蔡坤龍強調,這次的亞錦賽不單是台灣柔術在國際的第一戰,也是亞運的前哨站,他將對JJIF總會提出申請,爭取台灣主辦「柔術世界錦標賽」。

 2018台北電影獎評審團正式亮相 杜汶澤看片看到得螢幕恐懼症

:

2018第20屆台北電影節7日舉行評審團記者會,由中國知名導演婁燁領軍的評審團正式亮相,成員包含:台灣資深電影配樂李欣芸、台灣資深製片李耀華、香港知名演員杜汶澤、香港資深監製周強、法國剪接師馬修(Matthieu LACLAU)、台灣資深導演陳玉勳、台灣資深攝影師陳懷恩和香港資深攝影師關本良,他們將共同決定包含百萬首獎在內,今年台北電影獎各獎項的得主。

今年的評審團主席婁燁與台北電影節淵源極深,他在中國遭禁的2006年作品《頤和園》曾在這裡放映,2014作品《推拿》也參展過,過去也擔任過評審,他表示:「對我來說為台北電影節工作是應該的事情,很高興能夠為它工作。」問到當評審團主席跟過去單純當評審感覺有什麼不同?婁燁覺得沒有太大不同,只是主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每一位評審充分表達意見。

香港知名演員杜汶澤(攝影:林家賢)

2018第20屆台北電影節自6月28日至7月14日,於臺北市中山堂、新光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展開,「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則在7月14日隆重登場,台視將全程實況轉播,觀眾亦可以在myVideo、LINE TODAY收看網路直播,詳情請上台北電影節官網或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電影採訪需求通知 / 提供最新電影新聞資訊

請聯繫: 上報生活中心 →lifenews@upmedia.mg

更多上報內容:

2018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 由葡萄牙電影獲最佳影片大獎

蕭雅全《范保德》揭幕台北電影節 黃仲崑為演好主角改穿白內褲

活屍肆虐台灣?2018台北電影節展現當代台灣多元影像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報好康快來看,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全家出遊必選,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分享最省錢訂房方法,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介紹,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出國心得,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二度蜜月出國訂房心得,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大力推薦,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小型家庭旅館,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小酒店, 【自助旅行訂房】庫達姆靈登飯店 - 柏林 五星級酒店

arrow
arrow

    susmcyk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